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英魔術師餐廳幫助女子成功求婚


英國東薩塞克斯郡伊斯特本鎮的一家餐廳內,34歲的女魔術師表演子吉莉安?杜斯(Gillian Douse)和男友伯尼(Bernie)在後者生日當天,向21歲的年輕魔術師湯姆?倫敦(Tom London)尋求幫助。她請魔術師讓男友的戒指瞬間消魔術表演失,然後將它變成訂婚戒指,以此向男友求婚成功。

  魔術師湯姆開始時特意為其他顧客表演節目,他說:“這是為了給大家造成假像,讓他們以為我是這裡的常駐魔術師,和伯尼的生日沒有任何關系。”在他小丑魔術們兩個吃完甜點後,湯姆開始在這桌表演特婚禮表演寫鏡頭魔術。他首先表演了紙牌魔術,隨後便是求婚的魔術。湯姆把伯尼無名指上的戒指瞬間變消失,隨後指了指吉莉安的口袋,暗示戒指在她那裡。另伯尼大吃一驚的是,吉莉安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小白色盒子。她慢慢打開盒子,拿著戒指向男友求婚,伯尼雖吃驚,但還是笑著答應了。

  湯姆說:“吉莉安表演得太好了,伯尼完全蒙在鼓裡。”而女主樂團表演角吉莉安對湯姆說:“當你幫我變出戒指時,我看到了他臉上的驚喜和幸福,這一切對我來說太有意義了,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幕,也會永遠感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