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細節至上 小錦囊助婚禮品質提升


作為新人結婚最為重要的環節--婚禮,什麼才是其品質的要素顯得尤為重要。每對新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對婚禮的憧憬,所以婚禮呈現出來的形式也大相徑庭。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小錦囊以助婚禮的品質提升。

婚禮布置1、婚禮參與人員的服裝統一
  現在多數婚禮我們除了新娘、新郎,伴郎、伴娘以及朋友的演出也在婚禮中吸引著來賓的眼球。如果他們高雄婚禮佈置穿著統一的服裝,小小的服飾細節將給來賓對婚禮有別樣感覺。例如伴娘穿著統一顏色但款色不同的小禮服,新郎穿著同一顏色的西服,領帶顏色與伴娘的服裝顏色一致。

婚禮布置2、巧妙運用花瓣
  在花藝裝飾方面嘉義婚禮佈置,我們通常會注重桌花、路引的樣式以及花量夠不夠大。但如果我們能很巧妙的在婚禮中運用花瓣,也可以提升婚禮品質。例如我們可以在新人入場的地毯上,用花瓣擺出婚禮主題,或是用花瓣擺出各種美麗的藤蔓造型。

婚禮布置3、讓設備擁有生機
  在婚禮現場,我們常常看到有調音台、追光燈、大音響等設備冷冷地暴露在宴會廳中,與周圍的布置很不和諧。雖然是小細節,但為了是婚禮現場更完美,可以用綢緞、或是絲帶裝飾一下。也許一個個小小的蝴蝶結,就會讓冷冷地設備擁有生機。

婚禮布置4、貼心安排賓客
  婚禮的品質同時體現在對來賓的關心程度上。例如,為了來賓進入宴會廳能及時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坐,我們可以在宴會廳門口制作一個3D桌位圖,同時利用酒 店的電子顯示屏,或是自己帶幾個電子相冊,滾動顯示來賓們的座位表。也可以為每位賓客都准備一張席位卡,上面寫明桌號和位置,方便賓客尋找。

婚禮布置5、音樂烘托氣氛
  在婚禮進行中,音樂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不僅在儀式環節中我們提前准備好音樂,在迎賓和來賓用餐時,我們也可以安排一些適合當時氣氛的音樂。例如,在迎賓時如果沒有弦樂隊,我們可以播放一些輕揚的鋼琴曲,在來賓用餐開始時可以選擇小野麗莎等節奏輕快的歌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