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激情綻放空氣能熱水器企業魅力



文化,是一個企業的無形力量與資產,也是一個企業的三久太陽能核心競爭力!

2013年9月17日晚,由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太陽能熱水器、廣州世騰紙箱有限聯誼主辦的“國泰企強?盛世圓夢”中秋聯歡晚會在紐恩泰總部隆重舉行,所有員工歡聚一堂,心心緊緊相連,提前歡慶美好中秋佳節。

據悉,本場中秋晚會是由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工會組織發起的,旨在豐富員工精神生活,緩解進入旺季帶來的工作壓力,促進員工之間的感情升溫,營造一個和諧、美滿的紐恩泰大家庭。

9月17日當晚,著名歌手、《圓夢紐恩泰》的創作人——趙嘉偉也參加了本次中秋晚會,為現場觀眾激情演唱了多首原創歌曲,並帶領所有紐恩泰員工高唱《圓夢 紐恩泰》一歌,傳遞紐恩泰新能源企業一路勇往前進、執著探索、追求夢想的企業正能量,深深觸動了現場觀眾的心靈,激起了現場觀眾的高漲的熱情、以及對未來 的美好憧憬!

此外,紐恩泰新能源企業、世騰紙箱廠的員工也自演自導了近20個節目,雖然是業余的,但是每位參賽選手都表現的非常優秀,極具創新精神,以異彩紛呈的表演形式吸引了每位觀眾的眼球。在現場可以看到,整個中秋晚會的節目,活動現場氣氛異常熱烈,節目包括了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幽默小品、另類搞笑的時裝秀、時尚熱舞、歌曲演唱等,內容豐富多彩。整場演出活動像一片歡樂的海洋,演員和觀眾們熱泵熱水器情緒高漲,觀眾席上歡笑聲不斷。

而在整個中秋晚會,節目現場打分評審及頒獎,以及抽獎環節也給晚會帶來一次次的高潮。一方面,晚會通過評審團評分,在近20個節目也誕生出一、二、三等 獎,分別給予現金大獎。另一方面,為了進一步提升現場觀眾的熱情,晚會也在節目中間穿插的三次抽獎環節,32寸海信液晶電視、山地自行車等豪華獎品,也將 台上、台下的氣氛推到了高潮。

紐恩泰新能源企業人事部經理表示,“今年中秋,雖然和家有一定的距離,但是在紐恩泰這個大家庭,依然也很溫暖。而我們厚實的企業文化也森林太陽能是紐恩泰衝刺全球空氣能領域第一品牌的強大軟實力,並將助力紐恩泰新能源企業邁向更輝煌的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