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不同風格都能配 各類S4保護殼選購



近期S4的全球銷量已經突破2000雷射雕刻萬台,可見其受歡迎程度。因此目前針對S4的保護殼保護套等配件產品也獲得較高的關注度。

S4是一款高性能大屏幕智能手機產品,其不但保持了大屏幕,而且產品外觀時尚,超薄便於攜帶。而針對S4的保護殼產品,不但要承擔保護S4的責任,而且還要和S4相搭配,符合S4時尚商務的風格。

Acase Iron Legend 保護殼是一款特別為Samsung Galaxy S4量身訂作,不會破壞美觀外型的手機殼,並且附上同色的保護貼搭配,進一步襯托了S4的質感。外觀采用充滿個性感的奢華流線設計,帶給您完整的雙重保 護。金屬亮面部分使用陽極氧化直接上色成型,並以雷射雕刻外觀花紋,同時加強了金屬外殼的抗氧化性,讓華麗質感不同凡響,歷久彌新。

Acase(艾克司) Samsung Galaxy S4 Iron Legend通過嚴謹的落摔測試,外部使用堅硬的金屬材質,強化材質本身的耐衝擊力。在兼具高貴及美觀的同時,Acase(艾克司)不忘保護您心愛的手 機,Iron Legend金屬殼的四個角落具有防摔圓滑凸出設計,讓您的S4不會直接與桌面接觸,手機在不小心滑落時,可以受到完整的保護而毫發無損。

Acase Iron Legend 保護殼采用最高規格航天工業的堅硬金屬打造,並以低調奢華的極簡設計,詮釋跑車流線的概念,進行曲線雕刻。不同於市面上各式保護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