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新凱越手套箱及中控台裝配問題



提車時即發現該車手套箱開關阻力很大,經檢查後發現是手套箱手套箱左上角在開關時與中控台摩擦所致,逐向銷售顧問反映,銷售顧問過來試了一下(用力開關了一下)說這很正常,不是毛病,便把車提走。

4月25日出差,27日中午回濟,當日下午覺又試了試覺得不正常就去了該4S店咨詢維修此問題,並試了別的車輛的手套箱(別的車一點問題沒有,開關很順暢),在維修車間反復拆裝了有兩個小時左右,最後從另一新車拆下手套箱與裡面支架換上,有點兒好轉,但並未解決此問題。車間維修人員最後說手套箱和支架都沒問題,是車輛中控台在出廠時裝配(好像是手套箱空隙左側高,右側低)的問題,所以沒辦法了。

電話聯系了銷售顧問,他此時又說這是問題了,表示了歉意,並說此種情況很少遇到。4月28日上牌後到目前為止又發現兩處問題:(1)此車中控台左前方有顆粒狀小突起(小點點),不多,有4-5個,估計是制造時質量問題。(2)此車中控台中間頂端蓋板後方兩側高低不一樣,右高效率濾網邊兒高,明顯為裝配問題。我強烈要求:(1)請通用徹底解決以上問題。(2)如解決不了濾網堅決要求換車或退車。本人同時保留一切追究到底直至訴至媒體與法律的權力。希望廠商對自己售出的車輛質量負責,從客戶角度出發解決問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