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星邦重工GTZZ14EJ高空作業車護航滬昆高鐵



作為國家《中長期鐵路網規劃》中“四縱四橫”的快速客高空作業車運通道之一,滬昆高速鐵路是我國線路裡程最長、影響範圍最大、經過省份最多的東西向高速鐵路。滬昆鐵路項目途徑上海、杭州、南昌、長沙、貴陽、昆明等6座省會城市及直轄市,全線分為滬杭、杭長和長昆三段。

湖南段全長508公裡,經過湖南省株洲、長沙、湘潭、高空車婁底、邵陽、懷化等六市,設有11個車站,總投資預算686億元。滬昆高鐵湖南段的建成將極大的提高湖南交通樞紐地位,促進經濟發展。其中,滬昆高鐵湖南段最長隧道雪峰山一號隧道全長11。67公裡,隧道最高空車出租大埋深約為750m,是滬昆鐵路客專湖南段重點控制性工程,屬於特長、一級風險隧道。

自2013年10月貫通之後,雪峰山一號隧道又傳來即將完工並於7月份進入試運行的好消息。目前雪峰山一號隧道正在加緊進行最後階段施工,面對著隧道電纜、應急燈設備安裝等大量高空作業的任務需求,星邦重工GTZZ14EJ曲臂式高空作業車憑借著高安全標准、優良的技術性能等優勢,在眾多同行競爭品牌中突圍而出高空作業車出租,成為滬昆高速鐵路高空工作車建設中高空作業平台的領導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