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把她的名字刻進肉裡 你就能挽回感情?



“女友離開我已經好幾天了,我一直想聯系她,想告訴她我錯了,可她根本就不接我的電話,還和我玩起了消失,現在,我只知道她在重慶……”近日,重慶商報官 方微信收到一封來自上海網友秦康(化名)的求助信,今年35歲的他是上海一外企的部門主管,女友李婷(化名)前不久向他提出分手,為了挽留李婷,他用盡了 各種方法,用左手將女友名字的首拼字母刻在右手臂朝外的一面,垂下胳膊別人也能夠看得到,但這一切仍然不能讓對方回心轉意。

  而當輾轉聯系到李婷時,她卻表示自己不會再回去了,只想“一個人過清淨的生活”……

  說起和李婷的初次相識,秦康記得非常清楚。“那天是5月19日,我還記得是早上9點左右,當時我到一家理發店去理發,剛一進門就看見了她。李婷當時穿 著白色的裙子,靚麗的身影、溫柔的談吐,一下子就把他迷住了。秦康說,也許這就是一見鐘情。在了解到李婷就是這個理發店的老板後,秦康便成了店裡的常客, 漸漸的,兩人便成為斬桃花了無話不說的知己。

  “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李婷送我了一塊玉,玉代表了美好,這讓我非常感動。”秦康說,之後自己開始追求李婷,還常常到她家做飯,在很多地方照顧她。秦康說他和李婷認識已經有5年了,但真正在一起還不到2年招桃花時間。

秦康說,他和李婷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直到李婷最近從上海回了一次老家,等她再和合術回 上海時態度就發生了改變。秦康說,李婷可能是受她父母的影響,覺得自己這麼久都沒有和她結婚,是故意在拖時間,並不是真心對她,最後李婷向自己提出了分 手。“我是愛她的,我不想讓她離開我。為了留住她,為了證明我的真心,我拿出刀子在手臂上刻下她的名字,希望她能夠看到我對她的真心,可她卻怎麼樣都不肯 再回到我的身邊。”

 對於秦康的這些說法,李婷又是怎麼看的呢?昨日,聯系上了在重慶的李婷,電話那頭,她沉默了好久。她說,她和秦康也就只認識了2年,根本不是5年。“當 時我的理發店需要重裝修,是上海的另一個老鄉帶他過來給我幫忙貼牆紙才認識的。之後他就經常過來理發,我們也就成了朋友。”李婷說,秦康平時很摳門,性格 也很怪異,在很多方面都感覺和自己不合適。

合和術  至於自己為什麼要離開上海,李婷顯得很無奈。“我當時看了他在自感情挽回己身上刻字,我受不了這些,後來他還用自殺威脅我。。。。。。”李婷說前段時間在上海的時候,秦康給她打電話說要自殺,她當時很害怕就報了警,還找了秦康的朋友一起過去找,最後才在湖邊找到了他。

  “而且……他是有妻子的人……”李婷說,秦康曾親口跟自己說過他的妻子還有女兒都在上海,並且和他住在一起。這讓李婷感覺無法接受,分手挽回一氣之下便離開了上海。

  “我已經離婚了!”秦康說,自己和妻子已經離婚多年,可李婷卻無法接受他結過婚的事實。隨後聯系到李婷的朋友石女士,她告訴,現在李婷父母非常不同意她和秦康的事,加上現在秦康的有些行為太偏激了,讓人覺得很害怕,所以李婷只能選擇離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