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人造石英石的優點



1、刮不花   石英石其石英石英舟含量高達94%,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產,其表面硬度遠大於廚房中所使用的刀鏟等利器,不會被其刮傷。
  2、不滲色 石英石是在真空條件下制造的表裡如一、致密無孔的復合材料,面對廚房的酸堿等有極好的抗腐蝕能力,日常使用的液體物質不會滲透其內部,長時間置於表面的液體只需用清水或潔而亮等清潔劑用抹布擦除即可,必要時可用刀片刮去表面的滯留物。 
3、用不舊 石英石光澤亮麗的表面是經過30多道復雜的拋光處理工藝,不會被刀鏟刮傷,不會為液體物質滲透,不會產生發黃和變色等問題,日常的清潔只需用清水衝洗即可,簡單易行。即使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其表面也同新裝台面一陶瓷樣的亮麗,無需維護和保養。石英 
  4、燃不著   天然的石英結晶是典型的耐火材料,其熔點高達1300度以上,94%天然石英制成的石英石完全阻燃,不會因接觸高溫而導致燃燒,也具備人石英管造石等台面無法比擬的耐高溫特性。 
  5、無毒無輻射   石英石的表面光滑,平整也無劃痕滯留,致密無孔的材料結構使得細菌無處藏身,可與食物直接接觸,安全無毒。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