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壓力表指針指向紅色這種滅火器別買



近日,市公安消防局對各大商鋪的滅火器展開檢滅火器換藥查。昨日,大邑縣消防大隊在檢查中發現,不少店鋪內的新滅火器,有的因為壓力不足,已經無法使用。

在大邑縣一家消防器材店,見到貨架上擺放了幾十個滅火器。消防執法人員檢查後稱,三分之一的滅火器都已經處於壓力下降的狀態。其中,有3個滅火器已經無法正常使用了。

如何用肉眼判斷買到的滅火消防公司器是正常的?消防執法人員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觀察滅火器壓力表,滅火器壓力表用紅、黃、綠三色表示壓力情況,指針在綠色區域時表示滅火器壓力正常,可以使用;在黃色區域說明壓力下降;在紅色區域時說明壓力太低了,無法正常使用,需要滅火器換藥加壓。

面對消防執法人員的檢查,店內員工稱,她不懂如何分辨滅消防公司火器能否正常使用。目前,消防、質監部門已對這家商店展開調查。消防執法人員提醒市民,購買滅火器時,一定要看看手柄附近的壓力表,指針指向紅色區域時,千萬不要購買。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