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秋冬到金門騎單車 入住古厝民宿

 

天氣涼爽的秋冬季節,不僅適合登高,更適金門旅遊合騎單車去旅行。你可能曾經騎鐵馬環島,現在你還可以踩騎單車拜訪金門,以三天兩夜時間遍游大小金門島,並住在金門最夯的傳統古厝民宿,感受騎在木麻黃大道的森林隧道風情。
   
  現代人的自行車旅行,喜歡騎著自己心愛的小折周游去。今年秋冬來到金門單車游,可以不必如此大費周章,當地提供的KHS功學社GP100小輪徑單車,性能絕佳,標高二百余公尺的太武山也能騎上去,並帶你遍游金門景點和私房路線。
   
  離島單車行成了旅游新風尚,為讓民眾享受金門騎游趣,立榮航空特別結合KHS功學社,10月下旬到12月底的每個周四和周五推出單車UNI金門體驗三日游,游客只要帶著簡單的行囊,搭飛機來到金門,就可以輕松以單車游訪金門島。    

金門早年島上遍植木麻黃,如今林相雖已大幅改變,但在環島北路猶保有一大段的木麻黃景觀道路,瓊義路則是南洋杉景觀道,都是很美的單車路,也見證金門發展史,騎來格外有感覺。而在長長的木麻黃大道旁,還可見到金門特產高梁田。
   
  戰役史跡是金門歷史扉頁的一部分,島上有許多戰地景點,三天的金門單車游騎程120公裡,從最高的太武山勿忘在莒、三角堡、北山洋樓、古寧頭戰史館、湖井頭戰史館,到鐵漢堡、勇士堡、八達樓子均不錯過,金門租車還能騎進軍事坑道內。
   
  金門保有許多古樸優美的傳統聚落,當地的風火輪單車隊導覽人員,不僅要帶你穿騎窄窄的聚落巷弄間,找尋石敢當和風獅爺,體驗入住傳統古厝的特殊況味,還可品嘗炒泡面、芋頭、蚵嗲和高梁酒冰淇淋等金門著名的特產美食。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