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唐山市檢查化工企業消防安全 確保節期平安


為進一步加強對全區重點部位的消防安全管控力度,有消防公司效預防和減少大型企業火災事故的發生,確保五一期間轄區火災滅火器換藥形勢持續穩定,遏制群死、群傷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2014年4月28日,唐山樂亭消防的監督執法人員以不打招呼,突擊檢查的方式深入轄區的化工企業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檢查。

  在檢消防公司查中,監督執法人員詳細詢問了各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夜間值班情況,重點查看了防火巡查人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員是否在崗在位;防火間距是否滅火器換藥符合標准;是否占用消防車通道;建築消防設施是否正常運行;重點部位保護措施是否落實到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暢通;應急疏散預案是否制定;員工是否掌握企業重點崗位的操作要領和防範措施等情況。

  通過此次檢查,進一步提高了社會單位的消防安全意識,確保了轄區的消防安全。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