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逆變電焊機主要結構特點和優點


逆變電焊機主要結構特點有哪些,可能很多朋友們都氬焊機不怎麼知道。作為經常跟電焊機打交道的人來說,對於這方面挺熟悉的。下面跟朋友們說道說道逆變電焊機主要結構特點。

氬焊機點:一。焊接機頭的作用焊接機頭是將焊接能源設備輸出的能量轉換成焊接熱,並不斷送進焊接材料,同時機頭自身向前移動,實TIG焊機現焊接。二。電焊鉗手工電弧焊用的電焊鉗,隨電焊條的熔化,須不斷手動向下送進電焊條,並向前移動形成焊縫。三。自動焊機自動焊機有自動送進焊絲機構,並有機頭行走機構使機頭向前移動。常用的有小車式和懸掛式機頭兩種。四。點焊電焊機和凸焊電阻點焊和凸焊的焊接機頭是電極及其加壓機構,用以對工件施加壓力和通電。五。縫焊縫焊另有傳動機構,以帶動工件移動。對焊時需要有靜、動夾具和夾具夾緊機構,以及移動夾具和頂鍛機構。

優點:優點一:體積小由於逆變電焊工作頻率高,從而主變壓器的體積做的極小,線圈匝數點焊機大大的減少,可以很大程度節省了金屬材料,外形和重量。優點二:節能由於逆變電焊機交流電頻率的提高,體積變小了。從而減少了電能在變壓器的功耗跟常見的工頻電焊機相比節能約30%以上。優點三:性能好逆變焊機能夠在微妙級的時間內對輸出電流進行調整,能夠實現焊接所要求的理想控制過程。而且逆變焊機的控制頻率最低都可以達到20000次每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