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教你迅速招來“桃花運”


我歲數不小了,可還沒合適的男朋友。我性格比較感情復合內向,不大愛講話,有時候就是想講卻缺詞。即使朋友難得叫上我出去玩,我都是啞巴似的,坐那很冷場,就偶爾笑笑。我是真的很想和別人聊聊天,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可我不知該從哪裡開始講、插入,該用什麼樣的語氣講。我似乎是個不會開玩笑的人,朋友也都知道我的個性,聚會不叫我吧,感覺不好意思;叫我吧,他們怕冷落了我,我自己也覺得很孤立,幾乎沒玩開心的時候。

我覺得我這樣不好,所以我想平常自己約些個朋友出去,自分手復合己鍛煉鍛煉起來,好不那麼冷場。可是,出去了我放不開,不然就是根本約不起來。於是,我越來越“宅”了。我可能太自以為是地驕傲了吧。有些人,我不想和他們聊;另一些人,我又不知道該聊什麼。我想過突破自己,可是很難做到,我很糾結!

會不會和別人開始話題其實並不重要,雖然說很多男人會慢慢喜歡上那些聰明並且有趣的女人,但是如果你足夠漂亮,那麼就算你不善言辭,對方也會盡量找到話題來和你搭訕的。別覺得自己長得不夠出眾,看過那些台灣的靠化妝變身的娛樂節目嗎,沒事把化妝技巧練熟。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明白了嗎,寶貝,在聚會前找一些話題死記硬背,不如花更多時間裝扮自己。當然看,如果你打扮的美美的但是縮在角落裡不被任何人注意,這當然也是不行的。比如多對你心儀的男人有一些眼神交流,或者讓他幫你遞紙巾、水杯之類的東西引起他的注意,是促成他主動對你搭訕的訣竅之一。

當然了,吸引到他搭話之後就是怎麼能讓他保持對你的關注了。 其實男人並不太需要一個自以為很聰明的女朋友,除非她 真的聰明到了讓男人欣賞的地步。大多數時候男人們喜歡有點笨的女人。所以,你不需要找話題,這並不是你的義務,你的義務是耐心聽男人講的話,眼神無辜的認真看著他,並且在聽他講話的時候多問幾個“為什麼”,這樣男人就已經很樂意和你聊天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