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DNA決定你的桃花運



你是寂寞的“單身狗”還是受捧的“萬人迷”斬桃花?除了後天的“修煉”之外,還要看先天的基因。換句話說,DNA決定你的桃花運。

根據最近發表在《科學報告》(Scientific Reports)的一篇文章,研究者發現5-HT1A編碼的基因與人的情感狀態相關。他們認為人類的情愛相關行為與大腦中的羥色胺(血清素)水平有關,因此遺傳對於情感關系的影響力可以媲美社會境地地位,外表和人格屬性。

此次研究共有579名平均年齡為24歲的受試者,他們回到的問題是當下是否處於戀愛關系。在測試了他們的頭發樣本之後,科學家發現情感和合術關系與5-HT1A基感情挽回因中的C或者招桃花G等位掛鉤。6%的受試者擁有兩個G等位(CG基因合和術型)或者只有一個G等位(CG基因型)的人處於單身狀態,而只有50%擁有兩個C等位(CC基因型)的人處於單分手挽回身狀態。

也就是說基本上,擁有G等位基因的人單身幾率更高。這是科學上第一次證明遺傳與情感狀態之間的關系。如果新年聚會親戚們再次嘮叨你該找個伴兒了,你就有駁斥的理由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