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數控加工中心成功轉型線上營銷



2013年第三季度中國移動互聯網市場規模達到278。7億元,商業化變現道路穩步邁進。所有企業都在聚焦,用何種方式才能在在移動互聯網市場中獲得先手。在移動互聯網風起雲湧之時,企業尤其是傳統企業如何適應時代的發展?在全社會積極創新升級換代之時,企業如何順應新的變化?行業專家逢革認為,實現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營銷模式,是幫助企業適應時代變化,迎頭走在行業前端的關鍵所在。傳統行業數控加工中心迫切借勢實現轉型,以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數控加工中心是目前世界上產量最高、應用最廣泛的數控機床之一。它的綜合加工能力較強,工件一次裝夾後能完成較多的加工內容,加工精CNC搪床加工度較高,就中等加工難度的批量工件,其效率是普通設備的5~10倍,特別是它能完成許多普通設備不能完成的加工,對形狀較復雜,精度要求高的單件加工或中小批量多品種生產更為適用。該行業的專家逢革對於數控專業知識非常了解,緊跟時代潮流,對於當前的互聯網行業也是知之甚多,她認為,一個企業必須緊跟時代潮流,順應時代的發展,趕上時代的步伐,隨著中國電子商務的崛起和行業的高速發台中CNC加工展,數控加工中心必須借勢轉型,才能發揮數控加工中心的優勢。

CNC銑床加工 眾所周知,每天我們除了工作和睡覺之外,還有大把的碎片化時間,而這些碎片化時間的存在以及當前智能手機的普及,造就了移動互聯網行業的火爆。逢革表示,當前是互聯網發展的時代,數控加工中心進軍移動互聯網,將移動互聯網宣傳自身產品的一個重要渠道,推廣自己的新產品,通過這樣的模式去有效去吸引自己的目標客戶,消費者根據移動互聯網根據自己的主動需要,更加主動的搜索信息,實現企業和消費者之間的互動,成就了移動營銷的新高度。

台中機械加工革告訴我們,在一個移動的世界中,人與智能終端其實已經融為一體,每個節點之間更都是精准快捷的龍門加工信息交互,新一輪企業營銷革命已被引發,移動營銷成為數控加工中心行業的新亮點,線上營銷擴大了當前市場,增加了新用戶,也增加了產品的誠信度,這種方式也會將產品的優勢發揮淋漓盡致,數控加工中心在市場容量、市場價格等方面的不可替代的優勢將在這種營銷模式下不斷展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