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天蠍月提升桃花運 家裝風水攻略


天蠍座作為12星座中最神秘的星座,有時也顯得感情挽回過於被動,要想在光棍節來臨前“脫光”,蠍子們可要努把力了!本周天蠍座運勢:金星位於命宮,占有欲強,情感和合術表達主動、直接,讓對方驚喜也可能引起對方反感。單身的,有表白的機會。

客廳是家的重要部分,也是人活動的主要空間。客廳裝修風水直接影響到人的各種運勢,所以神秘的天蠍座也要多加注意你的客廳布置。天蠍座的斬桃花房子應位於天然水環繞的地方,還要遠離鬧市。門窗要西南偏招桃花西方向,牆壁顏色要選用白色或磚紅色的設計,另外最好有個後花合和術園襯托。這樣會對你的總體運程有所幫助。此外,天蠍座的住宅應該多放電燈或吊燈,盡量讓房子開起來通火明亮。而且窗子要少,避免太陽光線直接照射,這樣對提升運氣也有很好的幫助。

靜謐高貴的紫色會令天蠍座人感到安全與自在,並進而化解自身無從解釋的悲情與郁結。因此紫色作為天蠍座的客廳裝修主色調最適合。這可以讓天蠍座感到安全的家裝色彩,逐步化解心頭的不開心,也是天蠍座運用色彩轉化運程的最好開始。

在家中的西南方向放置一些花卉植物,選擇顏色鮮分手挽回艷的例如鶴望蘭、薰衣草之類的花卉植物來更好的吸引到人群對你的關注度,並有助改善摩羯本身嚴肅古板的性格。但要注意的是,必須選擇那些土陪花卉,一來生命力比較持久,二來對土元素比較中的摩羯而言也能增強其對外的穩定度和信任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