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有限如何設立登記


一、企業類型定義:國內2名以上50名以下的股東共同出資經營的有限設立登記。二、設立條件: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2、商事登記制度的推出已取消最低注冊資本限額,1元注冊資本也可以注冊;3、名稱;4、有符合登記要求的經營場所。

三、需要提供材料及要求1、自然人股東主體資格材申請公司料:中國公民身份證;2、企業法人股東公司登記主體資格材料: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3、商事登記制度的推出,經營場所僅要求提供真實場地的具體地址進行申報,無需租賃公司設立合同及租賃憑證。

四、承辦流程:提供名稱核准信息———企業名稱核准———工商登記設立———刻章———稅務———代碼。多有米在中國率先推出公益注冊服務,力求打造為創業者服務第工商登記一平台。代收官費610元不捆綁,——5證3章帶回家。即時響應,1小時內上門服務,多有米力求做到最快!
營業登記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