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取名時怎樣補救命中喜用神和不足呢?



笫一,取名字選擇漢字時,加偏旁部首。人的生辰八算命免費字喜金加金字旁,喜水加水旁,喜姓名算命木加木旁,喜火加火旁,喜土加土旁,或與這些五行相關的字,如喜水,用"壬"算命字"子" 字,喜木用"甲"字"寅"字,喜火用"丙""午"字等。如命中所需要的五行,大運已補,或四柱八字五行不缺又中和平衡,那就不一定要加補傍旁部首,天人地三才五格取吉祥數理即可。

第二,取名要選擇吉祥數理。姓名學規定,姓字筆畫數加1數為天格數,姓字筆畫數加中間字筆畫數為人格數,中間字筆畫數加末尾字筆畫數為地格數,末尾字筆畫數加1數為外格數,姓名總和筆畫數為總格數,這叫天人地三才五格。

按這些數理分析吉凶,叫做三才五格剖像。漢字的五行、吉凶數理及分析,請自閱姓名學。
免費算命
取名的五行喜忌,按我國的傳統方法,應注重漢字的偏旁部首五行,因漢字的起源來自太極八卦的像形,已蘊含了五行。數八字算命理五行可起補充作用。有的人或有的女性取名比較難,在取名時,可注重漢字的偏旁部首五行,數理五行兼顧,數理要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