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情感運勢解析:淚流成河也無法挽回的星座男生



天蠍座:雖然天蠍座看起來個性溫柔,事實上他們合和術的性格很極端,在愛情處於保溫期時,他們以溫柔的個性對待戀人,一旦愛情冷卻,他們可能會直接與對方提分手,並且這個時候的他早已沒有溫柔可言。只要他們提出分手,態度就會很強硬,女生無論是哭的多麼傷心,他都不會回心轉意。

摩羯座:他們的個性很冷靜,通常不會被輕易打動,就如同他不會與你說我愛你一樣。處於戀愛期的兩個人,如果因為一些小事說分手,摩羯座就會分手,哪怕對方只是嚇嚇他,他也一樣會當真,並且他們常常表現的無所謂,哪怕女生這個時候哭的死去活來,依然也挽回不了他。

白羊座:可能白羊座給人的感覺是熱情的,但事實上他們有兩面性。在戀愛的初期,他們是熱情的,簡直要燃燒一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對待感情會越來越淡。如果在這個時候,他們發現兩個人的個性不合,他們就會提出分手,並且沒有一丁點留戀,哪怕女生哭到抽筋也無濟於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