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起名技巧之姓名學



我國有句成語,名正言順。一個人,一家有一個好名字,算命都有助於人的事業、財運、婚姻、健康和人際交往。因此,父母給子女取個好名字,給姓名算命自己取個好名字,都是為了祈算命免費求吉祥順利,這是一個好方法。常言道,傳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說明了父母給子女取個好名字有著重要意義。

八字分析:無論給個人取名,還是給取名,首先都要看人的生辰八字,分析人的四柱八個字的五行旺衰喜忌,補其喜用神的五行和不足。給取名要看老板的生辰八字,以便取名補其喜用和不足。內行人取名根據生辰八字,喜木補木,喜火補火,喜金水補以金水等。

有的人一知半解,他根據人的生辰八字缺什麼補什麼,缺土補土,缺金補金,根本不看五行喜忌,其實這是錯誤的做法。如果命中缺金,金又為忌神,那就不一定要補金。如一女命八字:戊戌 丙辰 乙卯 丁亥 大運:辛亥 流年:辛巳 此命八字五行缺金,大運流年都是辛金,丙辛合化水,免費算命亥巳衝,此年破財70多萬。如果按缺金補金的方法,歲運補了金,應為好事,就不致於遭殃。像這樣的八字,在取名時就不用再補五行不足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