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水肥一體化推廣



上海聯業農業科技有限專業從事生物有機肥、微生物發酵菌抽水肥劑等生物技術以及全水溶性肥料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現有 “谷霖”和“易普朗”兩大系馬桶不通列品牌。張國勤一直倡導:聯合創業,以人為本,以過硬的質量和優良的服務在土壤地利提升和水肥一體化領域為中國農業的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上海聯業農業的產品主要分為四類,一是微生物菌種類肥料,二是水溶性肥料,三是簡單的有機肥,四是噴滴灌作物中用的大型作物的噴滴肥。其中微生物菌類包括 微生物肥、有機物料腐杆劑等;水溶性肥料包括衝施肥、水溶肥等。有機肥主要是農家的禽畜糞便,比較低端,只含有有機質和部分的氮磷鉀。

  上海市財政每年對農副產品采購有機肥有補貼,每畝200—400元之間。的執行蔣賢權介紹說,上海聯業的水溶性肥和高端的有機肥及微生物制劑基本銷往 高附加值的經濟作物區,對水稻小麥玉米等大田作物推廣的比較多,市場主要集中在華南的經濟作物區、北方山東煙台的水果種植區,山西的蘋果種植區、南方的柑 橘種植區以及新疆種葡萄的地區。

  從2006年以來,上海聯業農業科技有限發展迅通馬桶速,拿一直主推“谷霖”生物有機肥來說,每年銷量達兩三萬噸,這對有機肥來說,銷量是非常好的。執行董事蔣賢權對說:“上海聯業產品的銷售主要分為兩類,一是經銷商或自己的直接終端,其中縣級經銷商占到60%以上;二是政府采購,近年來,農夫山泉抽化糞池,陽光都發展了上千畝、上萬畝自己的種植基地,而集體采購的發展已成為一種趨勢。”

通水管  目前,上海聯業已斥資三個億在內蒙古水肥一體化和生物有機肥的工廠,下一步的重點是在內蒙和東三省進行水肥一體化推廣,把滴灌和水溶肥結合起來,充分利用科學的方法發展農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