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發色暗淡貧血怎麼辦?選擇這些食物遠離灰暗


面對鏡子,你是否發現自己的發色暗淡、蒼白憔悴,發色處理一臉疲憊,而有時會感到頭昏眼花、心悸失眠、月經不調等,那麼也陽極處理許你已經患上了貧血。

  貧血,是指循環血液單位容積內血紅蛋白低於正常值的下限,即成人男性低於120克/升,女性低於110克/升,孕婦低於100克/升。確切來說,貧血只是一種症狀而不是具體的疾病,各種電鍍疾病都可以鋁表面處理伴有貧血。

貧血多出現在女性中,那麼我們該選擇哪些食物使自己遠離貧血硬陽處理煩惱呢?

胡蘿蔔含有很高的維生素B、C,同時又含有一種特別的營養素-胡蘿蔔素,無論榨汁或者煮湯,都是不錯的補血食物。胡蘿蔔素對補血極有益,是最適合貧血的人 吃的食物,而且還可以用胡蘿蔔煮湯,是很好的補血湯飲。不過許多人不愛吃胡蘿蔔,建議做法是把胡蘿蔔榨汁,加入蜂蜜當飲料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