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花店凌晨起火一屋子花都燒了



樓上有的鄰居捂著鼻子跑到樓下,有的在窗口用花店盆和水舀子向下澆水。花店裡除了一個鐵桌子,其他物品都被燒壞了。

  昨日凌晨5時40分許,鐵西三道街婦兒南側一居民樓一家婚慶花店還沒開門,門縫裡冒出陣陣黑煙。花店門口剛好有店主的聯系方式,鄰居給店主打了電話,又打119報警。店主是母子倆,就住在這棟樓裡。他倆立即趕到台北花店花店,打開鐵門時,鐵門已經被燒得滾燙。

  門打開的一瞬間,店主和圍觀鄰居都被嚇得拼命後退。大火從房間裡噴了出來,直衝樓上。店門口上方有幾十條電線捆在一起,瞬間被燒成黑色,濃煙很快把二樓、三樓的玻璃熏黑。

  樓上有的鄰居捂著鼻子跑到樓下,有的在窗口用盆和水舀子向下澆水滅火,還有鄰居從自家接水往店鋪裡潑。這時,3輛消防車趕來,消防官兵10分鐘後將火撲滅。店主從屋裡搬出被燒的東西,除了一個鐵制桌子,其他物品都被燒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