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夏日防水腕表 海邊盡情戲浪



如果只是去海邊曬太陽,秀曲線防水,那麼你 的腕表在功能性方面就不用大做文章,選擇後蓋標明有“防水”功能的腕表就行了,防水功能的腕表選擇性很多,款式也很多,搭配自己的比基尼,怎麼歡喜怎麼 來。Swatch最新出的一款腕表就是你的菜,9款生動的色彩,超無敵的青春款,絕對是海邊秀身材,洋溢青春的首選。如果想再高端一點的,就選擇寶格麗 DIAGONO CERAMIC系列女表 防水50M,秀表、愛美、防水,它全具備。

  想要和朋友一起去衝浪,你最好選擇帶有“防水100M/10ATM深”標識的腕表,注意顏色搭配,衝浪才夠帶勁。

揚帆出海已經不再是富人的像征,更是一項集體能,應變,團隊協作力的海上競技運動,但是女孩多半是在快艇上擺擺造型,負責掌舵的男人可就需要一塊帶有特殊計時功能性的腕表款來幫你挑戰這一海上運動了。

如果只是旅行,在工作人員或教練的陪同下進行淺灘潛水的話,只要選擇“防水200M/20ATM深”的腕表就可以了,畢竟再深,你也淺不到了。

  如果是進行深海潛水,感受海底奇妙世界的,選擇“防水300M/30ATM深”的潛水表就行,600M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要時刻注意潛水時間和深度。

 專業的深海潛水腕表首先要配備排氦閥門,可以釋放滲入表中的氦氣,以便潛水者回到正常大氣壓下表殼不會爆開,通常只有完全專業的潛水表才有排氦閥門,這 就意味著你的潛水表要有“防水1000M/100ATM深”以上的字樣,在這方面,宇舶表 Oceanographic深海潛水表 防水4000M,絕對是你的首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