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夢幻全息視覺秀愛在第五季主題婚禮



這場婚禮的主題為愛在第五季。新郎新娘於婚禮樂團2008年相識,相愛整四年,在戀愛的第五個年頭走進了婚姻殿堂,這也是“愛在第五季”的婚禮主題的由來。婚禮的精彩布置以及夢幻全息視覺效果和上海愛樂樂團的現場演出,則讓這場完美夢幻的婚禮給新人和所有的賓客留下了最美好深刻的回憶。

婚禮樂團 整場婚禮在舞美燈光設計上貫穿了夢幻全息視覺秀,采用了國內最先進的裸眼3D視覺效果,讓全場來賓都融入到新人的婚禮氛圍當中,也讓這場婚禮顯得大氣恢弘,現場效果十分夢幻。

上海愛樂樂團也被邀請來到了婚禮現場,進行現場演奏。

  在婚禮感恩環節,上海愛樂樂團婚禮音樂《好一朵的美麗的茉莉花》的伴奏聲悠然而起,新人在藏頭詩畫面中為雙方父母傳茶,感謝父母20婚禮音樂余年的養育之恩;同時新人也對在場親友的表達了感謝,承諾以後會夫妻恩愛,孝順長輩,許下了永久的誓言。

  這場婚禮策劃了3個月,從最初的草稿到新人及父母的一遍遍更改,每一個步驟都完美地按照預想一步步進行,最終,也呈現出了最震撼的效果,以及留給新人、賓客們的最完美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