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精靈系鮮花頭飾 戶外主題婚禮必備元素



隨著夏季的到來,戶外婚禮越來越受到新人的歡迎。婚禮音樂不同 於一般的酒店式婚宴,戶外婚禮的形式更自由一些,來賓們也可以玩的更盡興。那麼,對於一場優質的戶外婚禮而言,新娘的裝扮也不能像在舉辦酒店婚禮那般的正 式。在新娘的裝扮上,我們可以更森系一些。比如佩戴上一些精靈系的鮮花頭飾,花環裝扮能夠與戶外婚禮主題相呼應,點燃浪漫氣氛。下面就讓婚嫁網一起來看看 那些受歡迎的精靈系鮮花頭飾吧!

鮮花點綴而成的花環是浪漫甜美的新娘裝飾首選,最能凸顯新娘氣質。而在精致花環中點綴唯美的羽毛裝飾同樣是不錯的選擇,能夠讓婚禮樂團清漫的花環變得更加唯美飄逸,搭配飄逸唯美的婚紗,讓新娘如同仙女般。如果你覺得還不夠飄逸的話,再蓋上一層薄薄的頭紗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婚禮是小清新風格的,用花環和水果編制而成的新娘頭飾,最適合這樣的主題。新鮮精致的花環充滿了生機婚禮樂團與活力,白葡萄與紫葡萄的完美搭配,在慵懶微卷的長發間能偶散發出一股嬌俏與甜美。這樣的新娘花環能夠彰顯新娘氣質和獨特品位,非常適合嬌俏甜美的新娘。

有時候,簡潔也是一種美。而這樣沒有明亮艷麗的色彩,清新淡雅的花環有時候更能夠突出新娘的清新氣質。簡單的編發沒有任何的裝飾,獨獨點綴上了小野花裝點而成的綠色花環,如同微風一般輕輕拂過心靈,給人留下唯美清新的印像,絕對是新娘凸顯氣質的首選。

紅花和綠葉的點綴是最經典婚禮音樂也是最完美的搭配,這樣的鮮花裝飾能夠給人帶來一種不容忽視的視覺衝擊,猶如雅典女神般典雅而高貴。當新娘戴上這樣的花環,搭配精致的妝容,甜蜜的微笑,就能夠生出一種復古而又艷麗的美,雖然簡單,卻精致。能夠讓新郎有一種砰然心動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