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不一樣的愛:主題婚禮的意義



一、打破了固有的婚禮模式

  將傳統婚禮與西婚禮音樂式婚禮均分天下的固有格局衝破,婚禮的主角是新婚禮樂團人自己。主題婚禮的意義在於見證愛情,100對新人就有100種愛情,這不僅僅是傳統和西式能全盤概括的。

 二、將婚禮現場真正的變成新人的舞台

  愛是需要見證的,婚禮是需要祝福的,每個親朋好友都希望在婚禮現場能感受到兩個人的至真至純的愛,也能在這種氣氛中給予新人以祝福。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愛情經歷,每個經歷對於自己來說都是一輩子的珍藏,一婚禮音樂輩子的甜蜜。婚禮主題可以從新人共有的興趣愛好,交往經歷,愛情故事或任何一個有意義的細節來確立。將自己和所有的來賓都帶到一個甜蜜、溫馨的環境中來。新人真正成為婚禮的主角。

三、解決了很多婚禮中尷尬的場景

  現有的婚禮,能言善辯的司儀逐漸取代了新人的焦點位置,游戲和整蠱成了婚禮中不可缺少的環節。越來越多的新人開始懼怕和逃避婚禮。新人不是愛情木偶, 婚禮也不是整蠱party,都說婚禮上大家圖的是喜慶,但過分嬉戲和玩笑帶來的尷尬也是很多新人所不想遇到的。主題婚禮通過形式的改良和流程的變化,將整 場的氣氛都集中在新人的主題上,大家沉浸在一種回憶和甜蜜的氣氛中,整場下來大家感受到的是一對新人的甜蜜愛情,享受著一段來之不易,值得珍惜,得到眾人 祝福的愛情歷程。

四、現場布置的豐富和個性化

  在追逐個性,與眾不同的今天,試問,有多少人願意自己的婚禮和別人大同小異,千篇一律呢?而通常的婚禮有內容和流程上的相似很難有所創新,因此雷同也 是常事。主題婚禮中,由於每對新人的主題完全不同,所以,現場的布置與擺設,道具也不會一樣。更多的設計裝飾是圍繞主題,突出亮點,真正體現新人自婚禮樂團己的愛情故事特點,讓婚禮更貼近新人,為每一個婚禮參與者都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