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粉色婚禮布置:經典粉色搭配組合9種



用深淺不一的各種粉色就可以打造一場完美婚禮了!溫柔,甜高雄婚禮佈置蜜,浪漫,清新,粉色可以將你的女性氣質展露無疑,同時也十分適合伴娘裝束、花材選擇則多方面的搭配。想嘗試下粉色婚禮布置?來看看愛結為您准備的粉色配色組合吧!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1:粉色+白色

  粉色的伴娘裙搭配白色的新娘婚紗,粉色和白色混合的捧花,白色的餐具搭配粉色的桌布或餐巾,白色婚禮蛋糕點綴粉色花朵——粉色和白色是萬能的搭配,散發著純美和甜蜜的氣息!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2:粉色+綠色

  淡粉色和帶著草香味的綠色搭配,是室外婚禮的好選擇哦,有著自然的清新氣息!或者把婚禮放在綠樹、草坪上舉行,粉色的捧花和伴娘裙會讓人眼前一亮。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3:粉色+黑色

  室內婚禮的好選擇,深粉色與黑色搭配,會營造出正式而摩登的氣質。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4:粉色+紫色

  十分富有女性氣息的配色,全部選用淺色系會顯得年輕而浪漫,全部選用深色系則會顯得摩登而成熟。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5:粉色+紅色

  粉色做燈光背景,搭配紅色的鮮花等配飾,會打造一場浪漫完美的婚禮!粉色和紅色搭配的捧花也會十分吸引眼球。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6:粉色+藍色

  選擇淺藍色搭配淺粉色會是十分帶有復古氣息的配色,選擇深藍色則會顯得十分摩登而正式,選擇天藍色會很適合海灘婚禮或室外婚禮哦!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7:粉色+橙色

  陽光燦爛的配色,室內和戶外的婚禮都會很合適,明亮而帶有女性浪漫,也是田園婚禮的好選擇!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8嘉義婚禮佈置:粉色+黃色

  帶有青春感和新鮮氣息的婚禮配色,合適的黃色選擇會讓婚禮顯得生動而生機勃勃。

粉色婚禮配色組合9:粉色+棕色

  棕色會讓婚禮顯得成熟而正式,粉色則會在此基礎上添上溫馨柔軟的女性氣息。棕色的伴娘裙搭配粉色的捧花也很值得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