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婚禮現場布置妙招



婚禮現場布置妙招。婚禮雖然時間很短,卻有足夠的空間嘉義婚禮佈置讓人留下深刻的印像。婚禮現場布置是打造一場完美婚禮的關鍵之筆。婚禮現場布置往往跟自己期待的婚禮主題緊密關聯。但是婚禮現場如何布置呢?下面是婚禮現場布置妙招,下面就一起來看下吧!

場地的選擇

  婚禮的形式決定婚禮場地的選擇,浪漫的旅行結婚、大氣的酒店儀式、清新的草坪婚禮還有神聖的教堂婚禮……選擇一種你們都能接受的婚禮形式,然後預定一個最適合你們的婚禮場地。寬敞的婚禮場地配合清新的現場氛圍,給人一種自然愉悅之感。

  婚禮場地是整個婚禮的舞台,涉及背高雄婚禮佈置景布置、物品安置、燈光音效、酒宴服務等諸多事宜,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一個地方。多數時候,新人們只有在婚禮前一天才有機會把場地布置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因此不確定性很高。為了確保一切都能如願舉行,前期的溝通和准備就非常重要。

  傳統的室內婚宴,無論是中還是西式,都是最多新人喜愛的,而室內的婚宴可用較多而花巧的布置。婚宴場地的布置,往往離不開鮮花、輕紗、布藝、燈光、寫 真、燭台、浪漫泡泡、絲帶和汽球等,好好運用這些材料,你能營造出一個童話的仙境,也能創造出一個極具藝術氣質的藝廊,更能營造出完美的小天堂。

舞台背景

  舞台是婚禮現場上目光最為集中的地方,舞台背景同樣是場景布置的重點,它既不能過於單調,凸顯不出新人的風格;又不能布置地過於花哨,搶過新人的風 頭。通常背景需要一個背景紗幔,在紗幔上加一個新人自己的LOGO或掛一個happy wedding的LOGO牌,適當的鮮花點綴會活躍舞台背景的氣氛,增加細節上的亮點。如果你沒有設計屬於自己的LOGO,你可以用兩個背景花柱或五連門 來做點綴。如果你們決定辦一場戶外婚禮,精致的四角花亭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舞台的設計上建議選擇少數的幾個重點項目,做到重點突出,不求全面,但求精致。實踐經驗告訴我們:當婚禮現場裝飾過於繁冗時,場景會顯得異常凌亂,當 新人走到舞台上的時候,整體給人一種不穩定的感覺,新人也會成為不穩定的一個元素,這樣給賓客的感覺自然是錯亂的,因此舞台需要有明確的流程上的計劃進行 設計。室內的婚宴主舞台,冷色調,或色調對比鮮明的的花藝裝飾可以很好地揉合室內的環境燈光,在表現高雅氣質的同時有具視覺吸引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