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最有簡約氣質 iPhone 5金屬邊框選購



對於很多人來說,iPhone5這樣輕雷射雕刻薄 的手機看著沒有安全感,尤其是耳邊經常響起“掉漆”謠言,為更好的保護iPhone5,給“裸奔”的手機配備一個保護殼是有必要的。目前市場上 iPhone5的保護殼種類繁多,五花八門,PC材質、TPU材質、金屬材質、木制、布制、皮質的保護殼比比皆是,一般的保護套、保護殼又影響手機的手 感,而且看著也不結實,以金屬材質的保護殼加強手機整體的堅固程度無疑是個好主意,這無疑將會大大延長手機壽命,也使得手機能過擺脫工程塑料所帶來的廉價 感。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款精致漂亮的超薄金屬邊框,這些iPhone 5金屬邊框都是目前正規廠商出品,銷量比較可觀的金屬保護框。

源自美國的ACASE研發出一款Iron Legend金屬手機殼,該iPhone5保護殼采用最高規格航天工業的堅硬金屬打造,;內部則配置了高密度的緩衝海綿,除了可以避免刮傷機殼外,更具有 在手機掉落時吸收衝擊力的作用。不同於市面上各式保護裝置 「附加」的感覺,Acase iPhone 5 Iron Legend以堅固的航天金屬,經由昂貴的CNC精密車工完成,透過兩顆穩固的螺絲組裝,以精准的卡鍵方式結合,與您的Apple iPhone 5搭配地渾然天成。

Acase iPhone 5金屬框在兼具高貴及美觀的同時能夠保護好手機,Iron Legend金屬殼的四個角落具有防摔凸出設計,讓您的iPhone 5不會直接與桌面接觸,手機在不小心地滑落時,可以受到完整的保護而毫發無傷。

Acase iPhone 5 Iron Legend為iPhone 5量身訂作,外觀采用充滿個性感的奢華流線設計,帶給您完整的雙重保護。金屬亮面部分使用陽極氧化直接上色成型,並以雷射雕刻外觀花紋,同時加強了金屬外 殼的抗氧化性,讓華麗質感不同凡響,歷久彌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