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三亞婚紗攝影原野映像浪漫主題婚紗照



三亞婚紗攝影,大海一般都是浪漫的像征婚紗攝影,因為它是很多浪漫的童話故事產生的地方,所以很多人在結婚時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都會選擇去海邊拍三亞攝影婚紗照。三亞原野映像婚紗攝影聯合三亞5A級風景區蜈支洲島打造浪漫專屬海的記憶主題婚紗照。

全島呈不規則蝴蝶狀,面積1。48平方公裡,東西長1500米,臨海山石嶙峋陡峭,直插海底,驚濤拍岸,蔚為壯觀。中部山林草地起伏逶迤,綠影婆娑。北部灘平浪靜台中婚紗,沙質潔白細膩,恍若玉帶天成。蜈支洲島享有“中國第一潛水基地”美譽。

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見度6—27米,水域中盛產夜光螺、海參、龍蝦、馬鮫魚、海膽、鯧魚及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南部水域海底有著保護很好的珊瑚礁,是 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唯一沒有礁石或者鵝卵石混雜的海島,是國內最佳潛水基地。極目遠眺,煙波浩渺,海天一色。景點的標志之一[情人橋],浪漫的祝福的像征, 為婚紗照留下更珍貴的意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