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婚紗攝影外景地 壇南灣成新寵



“拍婚紗照到哪裡?”肯定有人說,台中婚紗拍婚紗照到婚紗攝影店嘛。如果你這樣說,那就OUT啦,現在的新人拍婚紗照都以野外實景為背景。而平潭絕美的海灘成為新人情定終身的又一好去處。近日,在壇南灣的遠垱澳沙灘發現了一對前來拍攝婚紗照的新人,新人潔白的婚紗,襯著湛藍的海水,引得許多游客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壇南灣海濱沙灘位於平潭島東南,是除了龍鳳頭海濱沙灘的又一天然浴場。海岸綿延22公裡,灣內海域遼闊,岸線曲折,港澳眾多。壇南灣東臨大海,灘面平緩,細沙如銀,有“壇南銀灘”之稱。

遠垱澳是壇南灣最美的一段沙灘,岸線長1。9多公裡,北面有岬角相隔,南面就是岩石巍峨聳立的將軍山。漫步在遠垱澳細白溫柔的沙粒之上,微滲出的海水,足以讓你的腳掌清爽一把;人在沙灘上,海風吹起的流沙,漂流而過,浪漫悠然。

近日,壇南灣遠垱澳一對新人在海灘前拍婚紗照,引得游客紛紛駐足,把這對新人當作海上的風景拍攝。

准新朗楊游明來自長樂,准新娘楊麗萍來自福州。他們在平潭經商三年,又在平潭喜接婚紗攝影連理。

楊游明說:“前個月在網站上看到藍眼淚的相關報道,壇南灣那如夢幻般的景像,讓我和女朋友十分驚艷,就想到一定要到壇南灣來拍婚紗照。這藍天和海水,真的十分浪漫。”

“我一直覺得在海邊拍婚紗照是女孩子最浪漫的願望,美麗的大海,是我們幸福的背景,我真的很喜歡!”楊麗萍一臉幸福。

平潭蒙娜麗莎婚紗攝影師阿凡說,為新人推薦在海邊拍攝婚紗照,一是容易出好相片,二是海邊拍照也顯得溫馨浪漫,新人們也會留下美好的記憶。

阿凡說,壇南灣沙質細膩雪白,海水特別藍,十分適合拍照。今年帶新人來壇南灣拍照已經有幾十對了,這樣美麗的海灘,猶如情定愛情海的真實寫照。

從福州來平潭旅游的攝影師劉伏寶說,第一次見到在海灘前拍攝婚紗照,看到一對新人在海灘前的背影,夕陽的余輝打在他們身上,真的好美。“我因為玩攝影,這樣好的光線,這樣美的畫面,忍不住就拍了幾張,作為旅行的記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