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為何要補財庫?



周公鬥法桃花女中有一則經典的故事。周公算出彭剪補財庫的生命在20歲就將結束,是閻王掌管生死簿中的記載,而桃花女扭轉乾坤,改變一切。

她告知彭剪要延壽,一定要從生死簿中改變。告訴彭剪八仙每年都會聚會一次,也稱八仙會要彭剪再前一天背著所種的水果與酒放滿桌上,而自己躲在桌子下,等到 八仙聚會喝下酒與吃了水果後,才緊張告訴八仙說我的酒與水果是要求壽命的,卻被你們八個神仙偷吃了,要八仙負責,要不然要稟報玉皇大帝,告八仙偷吃凡人的 東西,八仙心想不妙,就答應了彭剪要幫 他多加一百歲。

彭剪說不行,你們每個人都有偷吃,每一個人多一百歲,八個神仙\要八百歲才可以。八仙答應後就不可反悔,八仙馬上找閻王把酒言歡。把閻王灌醉後 拿起生死簿把彭剪的二十歲生命多寫個八變成八百二十歲,所以彭剪就成為了後來人們熟之的壽星翁 - 彭祖了。

哪財庫是什麼呢?每個人一生中都有自己的財庫。一生下來經過了風風雨雨努力辛苦打拼。或許忘了自己的財庫是否受損了,若是一旦有了裂縫破損將無法讓水滿滿 的留置在容器之中,將無法注水般把容器注滿。因為在加入更多的水也無沒用。自己的財庫破損了,所賺的錢財也像水在破損的容器內,無形中慢慢的流失了,也與 財富漸行漸遠了呢?

補財庫就是要恭請掌管錢財財庫的八路財神爺,用七十二張失傳已久,手工製造的八路發財金。一張一張的請財神爺,補貼修護自己的財庫。由帶動各行各業的八路財 - 天、地、人、東、西、南、北、中 - 讓財庫圓滿堅固。將可改變命運,扭轉乾坤,聚財致富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