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充滿時尚元素的個性化婚禮布置



想要為自己的婚禮注入時尚元素,不僅要注重各個環節高雄婚禮佈置間的搭配和銜接,還要具備與世界同步的時尚觀念。

由於傳統習俗,婚宴的色彩問題可能是國人和歐美、日本婚禮的最大區別。國外的大多崇尚白色,認為這是純潔、高雅的像征。 雖然近年來我國的新人也逐漸接受並喜愛穿白色婚紗,但婚宴的色彩整體性仍舊比較差,簡單的說就是婚紗和婚禮完全不搭調。引入國外婚禮的時尚元素,重要的不 是某個細節,而是辦婚禮的手段和宗旨。在婚禮色彩方面,首要的概念就是——融合。婚禮上的所有道具,從婚紗、伴娘伴郎的禮服、簽到本、喜帖、鮮花色彩、到 桌布必須都要搭配。這樣給賓客的感覺才是洋氣的、時尚的、舒服的、有品位的,令人羨慕的婚禮。

不是說穿婚紗,就一定要把婚禮辦成西式的而完全排斥紅色、旗袍。只要注重色彩搭配,中式婚禮和西式道具、服裝能夠融合的很好。西式的氛圍含有中式元素,中式婚禮帶有西式設計,而這正是大多數新人追求的婚禮境界。

  流行趨勢:流行淡彩婚禮,宴會色彩與禮服、婚禮風格、主題相搭配。花瓣粉、淡草綠、銀杏黃等自然色彩大行其道。

為什麼我們的婚禮學來了白婚紗、香檳塔,而偏偏沒有將婚禮蛋糕文化引入?在歐美,切蛋糕往往是婚禮的最後環節,賓客跳舞之後或者間歇時做為甜點食用,而並 非純粹的裝飾作用。既然過去我國的婚禮中很少有跳舞的環節,婚禮蛋糕也自然熱不起來。但現在有很多新人把婚禮看作是交流、聚會的好機會,婚禮交誼舞概念也 將漸漸的被人們所授受,隨之而來的將是婚禮蛋糕的新時代。

  流行趨勢:蛋糕並非層數越高越好,注重蛋糕的顏色也許會在為你節省開支的同時,制造更大的“甜蜜驚喜”。

訂做婚紗的概念相信新人們已經非常熟悉,並且不少人也已經這樣做了。在有些地方婚紗只賣幾百元一件,新人有能力制作自己喜歡的婚紗。但只有一件漂亮的婚紗 充其量只能稱作“婚禮上有亮點”,和“完美婚禮”的標准還差得很遠。新娘的禮服、新郎的禮服,甚至伴郎、伴娘、花童、新人父母的禮服都是組成完美婚禮的必 要因素。請在定做婚紗的同時,留意其他禮服的信息。定制喜帖的概念在我國直到最近才被推出,而這種做法在日本、台灣早已蔚然成風。擁有專為自己婚禮設計、 印刷的請柬是一件有品位、很值得炫耀的事情,新人可以在請柬中印刷雙方的簡介、相片、婚宴舉辦地點,或者一首定情小詩,這都是非常浪漫的舉動。

  流行趨勢:新人應該設計自己的婚禮logo、定制專用的婚禮喜帖。這樣才能讓婚禮看起來更正式,感覺也更好。

新人可以制作自己的婚禮LOGO、拍攝自己相戀經過並在婚禮上放給賓客觀賞、在婚禮上用特殊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感受、開設自己的婚禮網站,並在其中直播婚禮 片斷,讓身在遠方的親人能分享自己的快樂……婚禮這一天完全是私人化的,你可以在其中享受一切你們想要的東西,但重要的是,個性化也要和莊重、高雅融合在 一起。

  流行趨勢:在婚禮中,應該多設計些能與賓客互動的節目,從請柬上的填字游戲到結束時贈送的回禮,這嘉義婚禮佈置些能讓你的婚禮在個性的同時也得到大家的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