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最新最潮最搶鏡電視背景牆效果圖 電視牆誤區指南



繽紛色彩,繽紛季。火熱的夏天已經來臨,客廳各色的電視牆靚麗風景——電視背景牆開始大行動!給客廳換新裝,快帶上你如夏天一樣火熱的熱情,隨一起去體驗精美的背景牆的繽紛之旅吧!

電視是承載著現代人家居生活的“大角色”,而電視背景牆作為這“大角色”背後的一道風景,它的作用可不僅僅只是充當“綠葉”那麼簡單。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 景牆裝飾的重點之一,除了彌補家居空間電視區背景牆的空曠和修飾作用外,電視背景牆的裝修設計效果更是居室整個設計風格的濃縮,是客廳裝修風格中的點睛之 筆,小小的電視背景牆反映出的是主人的個性與個人的品位。熱情似火的夏天已經來臨,你是否想給自己的客廳添上一抹亮麗的色彩呢?小背景牆裡的大學問——這 就跟著一同踏上夏日繽紛之旅,來看看關於那些背景牆裝修的注意事項吧!

1、材質選擇看清楚

材質的運用在電視背景牆中很靈活,通常用的材料主要有led招牌玻璃、石材、木材、壁紙、牆漆、石膏板、瓷磚等等。與通常人們認為的每種材料各自營造固定的風格不同,幾乎任何材質都可以做電視背景牆,而且每種材料都可以分別表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下面舉幾個例子說明:

(1)木質材料:目前,將它用作電視背景牆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因為它花色品種繁多,價格經濟實惠,選用飾面板做背景牆,不易與居室內其它木質材料發生衝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統一的裝修風格,清潔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2)石材材料:選用一些樸實,天然的材料,能讓整個家有一種輕松自然的感覺,電視背景牆作為體現客廳風格的重要元素之一,選用具有天然紋理的石材,可達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3)玻璃、金屬電視背景牆材料:采用玻璃與金屬材料做電視背景牆,能給居室帶字幕機來很強的現代感,其成本相對不是很高,不過施工難度較高。適當地鑲嵌一些金屬線,效果也不錯。而烤漆玻璃對於光線不太好的房間還有增強采光的作用。

(4)牆紙、壁布:用紙、壁布做電視背景牆,能起到很好的點綴效果,而且施工簡單,如果你是跑馬燈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用牆紙,壁布做電視背景牆更換起來非常方便,由於廣告招牌品種繁多,它們價格差距很大,低的幾元一平米,高的幾百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