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Ducky龍年限量版視頻 跑馬燈點觸發光



4月30日 來自台灣的機械鍵盤品牌Ducky每年都會跑馬燈推出生肖限量紀念版。例如之前曾經火爆一時的虎年限量版版,以及去年破天荒的純白色兔年限量版。而且每年的生肖限量版,Ducky總是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一拖再拖,直到後半年才開始在玩家渴望的目光中姍姍來遲。

眼看龍年已經快過了一半,龍年限量版的包裝才出現在玩家的面前。雖然從之前的大紅色換成了黑藍色,但還是充滿了濃郁的工業設led招牌計氣息。而且在包裝圖案發布沒多久,我們就在網上看到了兩段Ducky龍年限量版的演示視頻。

跑馬燈功能稍有不慎就會讓人感覺出山寨味道,而點觸發光功能則很炫了。不過在論壇裡看到有玩家在討論這個視頻,有玩家提議將點觸發光之後的LED燈光熄滅時間延緩2ms,並且采用逐漸熄滅的方式。

   我覺得這個建議Ducky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字幕機讓我們想像一下,當你劈裡啪啦一電視牆陣打字之後,鍵盤的燈光全部被你敲亮,然後你看著燈光慢慢的熄滅,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廣告招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