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雷達感應LED路燈:人來燈亮,人走燈熄



微波雷達感應led燈:又稱雷達感應led燈LED路燈是根據多普勒效應為基礎,采用最先進的平面天線,可有效抑制高次諧波和其他雜波的干擾﹑靈敏度高﹑可靠性強﹑安全方便﹑智能節能,是樓宇智能化和交通管理現代化的首選產品。
  
  1。本產品采有微太陽能設備波技術,配置上太陽能,專用探測物體移動的變化自動打開,人與車來燈亮,人與車走燈熄或20%功率工作,配上太陽能更節能。
  
  2。微波感應不受環境太陽能系統溫度、噪音等干擾。
  
  3。采用新式技術,把感應器、智能IC集成到路燈內,安裝十分方便。
  
  4。靈敏度高,感應距離10米以上。
  
  5。防止金屬物體屏蔽感應面,可穿透玻璃、木板、石膏板等非金屬物體
  
  6。此探測距離值是由身高1。6米~1。7米、體形中等、行走速度為1。0~1。5米/秒的人體檢測出來
  
  7。安裝時,雷達感應器的平面對應移動物體,以保證最大的靈敏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